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然后掉进火葬场(σ≧∀≦)σ
木石宣传小队长
逐渐承认我是鸽子精的事实。。。
vb:久十八QwQ

“月老,你在做什么?”

“我在想,这条红线还要不要牵。”

“这条红线……为何有这么多的结。”

“……”

“这红线……是谁的?”

“薛洋和晓星尘的。”

“……”

“我怕,一牵上几世都解不完。”

“可你这样拖着……”

“这红线……断过。”

“断过?为何?”

“这就要问你了,晓星尘。”

“……我和他,没有缘分。”

“若没有缘分,何来红线一条。”

“他十恶不赦,无药可救。”

“他十恶不赦,可曾害你?”

“可他让我屠尽义城。”

“那只是因为他爱的极端。”

“我不爱他,他爱我,与我无关。”

“你若不爱他,为何恨他。”

“我……”

“因爱生恨,恨极爱极。”

“晓星尘,去吧给他,也给你自己一个答案。”

“什么答案,没有答案。”

“你若真不爱他,红线再断,我不会再接。”

“可……”

“去吧,告诉他你爱不爱他。”

“道长,你可算回来了,洋洋等的好苦啊!”

“薛洋,你……”

“道长,洋洋要吃糖。”

“……给”

“道长最好了。”

评论
热度(26)

© 鸽子精久十八 | Powered by LOFTER